詳情

Image

         亞太雲端商辦大樓身為草悟道第一棟具代表性與地標性的文創大樓,又擁有廣大多元且具代表性的企業進駐。在草悟道這片綠意盎然且充滿創意的廊道中,我們隨處可見愛與幸福的種子正慢慢發芽,無論是人文、科技、藝術暨創意等業主紛紛聚集於此地,也讓具正面且幸福的力量正在這片慢活園道中悄悄成長與茁壯。

    中台灣跨國外商、華人台商、企業主心中第一名地段,無可取代的「台灣大道金控中心」上的摩天企業地標『亞太雲端』。掌控陸海空樞紐立體優勢,兩岸經貿最佳戰略點,前進東協佈局大中國,唯選國際中軸金融菁華圈,薈萃台中最璀璨紅頂商道,銀行飯店精品旗艦、金典飯店、全國飯店、高檔飯店百貨商場,傲視台北敦南忠孝商辦黃金價值,匯聚中台灣新亮點。


    台中台灣大道摩天企業總部「亞太雲端」規劃50~350坪,獨步全球雕塑建築,日系MAG建築團隊以「風、雲、海」大自然意象雕塑東感弧線摩天美學,建築立面四面皆採正面設計,獨霸台灣大道金控核心最高摩天尺度,無論從哪一方未經過,都能一眼望見摩天英姿,台中引以為傲的商辦新地標!

地址: 台中市北區台灣大道二段360號  電話: 04-23265368   傳真: 04-23268570

 

© Newcity, 網站管理 伯克錸物業